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

病假

9/24 
16:40車禍
第一天,
在敏盛急診,痛到不知道該怎嚜形容,呈驚嚇過度的狀況。
醫生說骨頭沒事,但是右手卻痛到不能彎@@

9/25第二天
清晨不知道點......翻身痛醒+膀胱滿了。起床去過廁所,再躺回床上卻怎嚜也睡不著,痛~~~ 痛到不知該怎嚜緩解右手的疼痛...@@
靠老公的手,想忍住卻更忍不住掉眼淚,整個放聲哭了起來,把老公吵醒.....躺著也不是、側睡也不是,放棄!!!老娘不睡了!!! 到沙發坐著,老公陪著我到客廳,拿了止痛藥、肌肉鬆弛劑跟冰袋,吃了藥、敷著冰袋,老公陪著我坐在沙發上,不知怎嚜睡著的,竟睡到天亮。
天亮起床後,請老公到藥局幫我買換藥的東西跟三角巾好讓我把手吊著,行動比較方便。
雖然大家都說會痠痛,但是老是覺得右手怪怪的,還是在給醫生看一下吧~

9/26第三天
給劉大永看,二話不說馬上再照一張 Elbow AP+Lateral veiw 看看
才照回來,DR.劉正在片子,跟著嘉陵媽媽一起進去,DR.劉 看完片子說"有斷,要打石膏"雖然我笑笑地問"不用開刀吧?"但心裡卻是害怕的@@
打著石膏,DR.劉邊說要休兩個月......
於是看完診,就回到開刀房請假了......
回家後,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,有睡著的感覺,真好!
到傍晚,赫然發現冰箱的東西沒有一樣我可以獨自弄來吃的 @@
晚上洗澡也需要老公協助穿脫衣服,固定石膏的彈繃也是一樣
但是老公怎嚜會? 當然是折騰了許久,才綁出像樣的彈繃,真是為難他了,還要看我發脾氣@@
睡前為了壓到睡衣,無法翻身也拉不到,又哭了(覺得自己真是愛哭包)

9/27第四天
長長病假的開始,白天認真地看了一份考古題,邊等我妹過來陪我。
白天感覺時間過的緩慢......等著老公下班......
晚上洗了頭,連吹頭髮也要找妹妹幫忙吹
好不容易睡了,半夜竟然抽筋@@

9/28第五天
開始感覺休假是無聊的,佳齡跟我說上課的事情,忙處理繳費的事情,感覺時間過的快點......
開始不知道禮拜幾了 @@
只是這幾天要收拾多多的糞便跟嘔吐物,真的感覺力不從心@@
晚上帶多多回診,醫生也覺得不合理,應該要好了阿~~~

9/29第六天

沒有留言: